自2008年以来,老师们在“姜堰教育网”发表了大量的博文等作品。

至今已12年。

因为忙碌,也许早已忘记这过去纯真且烂漫的故事,也许已经找不到回家的路。但您是否知道,“姜堰教育”一直都为您保存着这份记忆?

今天,我们来为您寻找这回家的路。

第一个路标:位于“姜堰教育”的登录窗口。为了您能快速便捷地踏上路途,我们打开电脑,输入现在“姜堰教育”的网址好吗?


www.jycfd.cn


您是否找到下面的这个登录位置呢?

您现在需要的就是点击“登录”这两个字,来到自己房间的门口。

您忘了?

没事,点“忘记密码”吧。

下面,您可以输入您的用户名,手机,邮箱。在这之前,最好先登录QQ吧,因为我知道很多人都是用的QQ邮箱。

如果一切顺利,可能就告诉您,有邮箱或有短信发送给您了。


注意邮件提醒或手机短信提醒吧。

输入验证码后,重新输入密码就OK了。记不得用户名也无妨,您可以用手机或者邮箱登录。

第二个路标:如果你啥都忘了。用户名记不得了,手机或邮箱以前是啥,或者有没有填也记不得了。那就来试试第二条路吧。

如果,您记得在这里发表过文章的话!

到网站首页来吧!试试搜索能不能给您找到这第二条路。

在搜索框里输入您文章的标题,或者您发表的文章里的任意一段话,几个字也行。

点进去吧。只要能打得开的。去看看是不是你的!

如果是的,到文章的下方,看看发布人。是否唤起您旧时的记忆?

然后,然后?

用第一条路的方法来试试吧!不能成功?我们再往下看。

第三个路标:(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