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核大摇大摆地走了,回到了自己的村庄。

大家见枣回来了都开心得不得了。七嘴八舌地问了起来。“枣核,你好厉害呀!”“你被抓进了大堂还可以回来,真棒!”枣核被百姓夸的脸都红了。

县官可就惨了,牙齿被打得就像凹凸不平的山路。他咬牙切齿地说:“这一次我必须把你抓住!你这个臭枣核!”

第二天,县官带着一帮人到村庄里去抓枣核了。县官站在村口对衙役说:“你们如果抓不到枣核,个个都要被我炒鱿鱼,听到了没有?”是大人!”衙役们拿棒子冲了出去。最后枣核又被抓进了。

县官说:“给我打,往死里打!”衙役打了半天觉得布袋一点动静也没有,就向县官汇报:“汇报大人,枣核已经被我们打得粉身碎骨了。”“活要见人,死要见尸,把他倒出来。”衙役们倒了半天,一点灰都没有,却见布袋底部破了个洞。

县官气坏了。枣核躲在大堂的一角暗自窃喜,哈哈大笑说:“哈,哈,哈,你们真傻。”

县官被气吐血了,衙役们都赶紧去找郎中了。枣核又大摇大摆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