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江苏省姜堰中学
马欣副省长视察省姜中疫情防控下的高考备考工作
赵荣喜
2020-07-01 16:38:10

628日下午,副省长马欣莅临省姜堰中学视察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高考备考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徐光辉,省教育厅副厅长顾月华,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院长袁靖宇,省卫健委副主任周明浩等陪同;副市长王学锋,市政府副秘书长全冬明,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副局长吉志铭,区委书记李文飙,副区长章惠明,区教育局局长单平宏,校长孙友新等参加活动。

马欣副省长一行进入姜堰中学时,首先体验了南校门卡口热成像测温系统,马欣副省长仔细询问了孙校长考生进入考点的通道安排等情况。随后,马欣一行实地察看了等候测温凉棚、体温异常者复检室、学生餐厅、备用隔离考场等,认真听取了孙校长关于高考备考工作情况的汇报,对姜堰中学细致、规范的高考考务准备工作给予肯定。

马欣指出,高考事关千家万户,承载着家长、老师和全社会的希望,也是省委、省政府非常关注的大事,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抓好高考保障各项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要充分认清今年高考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进一步提升工作紧迫感、责任感,细化方案、落实举措,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马欣强调,考点要落实属地责任,严格开展考生健康监测工作,细化组考防疫方案,完善应急处置预案,保障高考安全顺利开展,确保考生及涉考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马欣一行还参观了姜中校史馆,听取了王学锋副市长、李文飙书记、孙友新校长和解说老师关于姜中历史文化、名师校友风采、新校区建设规划、教师敬业精神等的情况介绍。马欣副省长对姜堰中学前瞻性的办学理念和优良的办学业绩表示赞赏,希望学校继续在办人民满意教育中再创佳绩。

 

发布:姜堰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