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江苏省姜堰中学
省姜中2020级新生军训开营
2020-08-15 18:28:11

8月15日,烈日炎炎,省姜堰中学举行2020级高一新生军训开营仪式,16个班级1000多名学生参加。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邓肯出席并讲话。邓部长送给参训学生三句话:军训的底色是意志,军训的意义是成长,军训的底线是纪律。他希望姜中新同学珍惜在姜堰中学学习和军训体验的机会,笑对艰辛,迎难而上,超越自己,努力通过军训在军人姿态、行为举止、生活规律、个人习惯等方面有军人的影子、军人的规范、军人的刚强,在军训中收获坚强,在学习中快乐成长。

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局长单平宏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姜中的办学成绩和国防教育工作,强调军训的教育意义,对参训师生和教官提出了军训纪律、安全等方面的要求。该校校长孙友新出席开营仪式,副校长蒋兆勤在开营动员报告中对学生提出具体训练要求,学生代表朱楷发言,高一年管会王敏主任主持仪式。

开营仪式结束后,武警官兵、体育老师和班主任立即带领学生开始秋伏烈日下的军训。


发布:姜堰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