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江苏省姜堰中学
省姜中“领跑2020”跑操点燃师生迎新激情
赵荣喜
2019-12-31 18:42:42

12月31日晨,迎着凛冽的寒风,省姜堰中学“领跑2020”大型跑操活动点燃了3000多名师生迎新逐梦的激情。

该校校长孙友新主持活动,点明“辞旧迎新”的跑操意义,介绍领跑者、旗手和护旗手,回顾姜中2019年在80周年校庆、西校区建设、高品质高中创建和高考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期望新的一年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水平、再创佳绩,2020届高三在高考中创造新奇迹、续写新辉煌。

田径场上,该校副校长陈久宽迈着稳健、轻盈的步伐,带领2020届高三学生方阵跑步前进。省最美中学生标兵、省优秀学生干部、数学联赛省一等奖获得者杨兆骐同学任旗手,同是省三好学生并都在北大夏令营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的田典哲、夏宁梓同学任护旗手。

高三学生踩着催人奋进的节律跑步前行,震耳的口号声响彻校园。伴着高三跑操方阵矫健、自信的脚步,列队在绿茵场和体育看台的高一高二学生齐声高喊“高三,加油!加油,高三!”声势浩大的激情互动,点燃了学子们奔向新年、追逐新梦想的青春豪情。


发布:一辈子流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