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江苏省姜堰第二中学
泰州市高中语文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在省姜堰二中举行
省姜堰二中文宣部
2020-09-28 11:01:26

金风送爽,秋兰飘香。9月23日至24日,2020年泰州市高中语文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在江苏省姜堰第二中学拉开序幕。本次大赛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21位参赛选手均由市直、各区层层选拔、择优推荐,评委均为各区教研员及语文教学专家。

9月23日上午开始,来自全市各地的参赛选手、各区教研员、专家等陆续赶到姜堰二中报到。姜堰二中安排工作人员热情接待,签到、办理住宿,整个流程安排得井井有条。泰州市教育局教研室周仕龙主任全程主持本次大赛,他激励选手们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在专业的道路上追求历练、破茧成蝶、绽放芳华!

为期两天的赛程中,参赛选手在通用技能和专业技能等5项竞赛中展开激烈地角逐,娟秀的粉笔字、声情并茂地演讲、富有创意的教学设计、规范的现场说课,扎实的学科基础,可谓各显才艺,百卉争妍,展现了泰州市青年教师的风采。

经过一系列紧锣密鼓的角逐,大赛圆满落幕,周仕龙主任及各区教研员分别从专业素养、现场展示、真功实练、参赛技巧等方面给予具体细致、专业精准的指导、建议与反馈,鼓励青年教师进一步夯实教学基本功,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促使自身快速成长。


此次活动,以竞赛为契机,为泰州市语文青年教师搭建切磋教学技艺、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为江苏省高中语文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选拔选手,进一步全面推进青年教师的专业发展,更为泰州市教育师资建设增添了浓墨重彩。

发布:逗你玩儿的小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