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江苏省姜堰第二中学
凝心聚力新超越 砥砺奋进再攀高——省姜堰二中举行校级干部述职大会
校文宣部
2021-01-23 09:30:59

118日下午,省姜堰二中2020年校级干部述职考评大会在雪龙报告厅举行。全体教师参加了述职考评大会。

大会由姜堰区教育局副局长王晖主持。他介绍了本次述职大会的重点任务,并就做好学校领导干部2020年度述职考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校党委书记、校长游忠用“天道酬勤,岁月如歌”概括了自己的心情。游校长从“知敬畏,树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价值追求”、“防疫情,筑牢守护健康、生命至上的坚固长城”、“沃土壤,培养求实创新、砥砺奋进的教师队伍”、“厚根基,开展立德树人、讲求实效的德育活动”、“促课改,聚焦问题引领、本真高效的智慧课堂”、“讲情怀,创新以人为本、务实高效的管理模式”七个方面概括了学校一年的举措、成绩以及思考。同事,对自己个人一年的工作成绩做了总结,并对2021年的工作计划做了展望。

朱进副校长,总结了自疫情发生以来,2020届高三在特殊时期做出的各种举措,保证了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网课高质量”,为2020届高考的优异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新高一组建以来,面对高考的新格局,朱校长用“请进来,走出去”总结了具体措施,以积极的姿态面对新高考带来的新挑战。同时,他也对新一年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做出了规划。

孙长春副校长就自己分管的年级部、国际教育中心、后勤保障中心、信息发展中心、工会、文宣部的工作进行总结。他介绍了年级管理和教学的心得体会,梳理了一年中举行的各项活动,旨在“在活动中培养素养、提升能力”。国际教育中心十年办学,硕果累累,“守得云开见月明”,做成了泰州地区最好的国际班。而他本人在2020年也被评为“泰州市卓越校长”、“泰州市优秀教育工作者”、“江苏省语文优质课大赛一等奖”。孙校长也指出了自己工作中存在的一些不足,期待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进步。

丁连根副校长就自己分管的年级教学、德育、安全、卫生、体艺组的工作做了总结,德语活动精彩纷呈,劳动教育、家校共育、心理健康、班主任工作等都取得了重大的成果,每一份成绩都为创建高品质示范性高中添力。

校纪委刘顺书记主要介绍了2020年广大教师的思想建设、廉洁建设等情况,他组织广大教师在思想上系统学习业务知识,增强责任意识,提高业务能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好舆情监控,化解矛盾,维护了学校、师生的合法权益。

王晖局长对省姜堰二中2020年度的工作进行了评价。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学校取得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每一位校级干部在述职的时候都不忘给全体教职工点赞,充分体现了二中大家庭的团结一心,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团结,二中才能在不平凡的一年中做出这么不平凡的成绩。他祝愿2021年各位老师的工作都能取得新进展,学校的各项工作都有新突破。

最后,全体教师对校级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此次校级干部述职大会,既加强了领导干部的工作作风建设,进一步提升领导干部的工作能力,也有利于促进教师队伍发展,既是总结,又是开始,坚定了省姜堰二中创办高品质示范高中的信心。


 

发布:逗你玩儿的小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