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江苏省姜堰第二中学
省姜堰二中召开五届三次教代会
校文宣部
2021-01-30 18:26:59

1月30日,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届三次教代会在我校雪龙报告厅隆重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代表共计90人,校长兼党委书记游忠,副校长朱进、孙长春、丁连根、于海祥,纪委书记刘顺,党委委员焦宏高,工会副主席陈宏等8人为主席团成员,于海祥兼任大会秘书长,陈宏主持会议。

大会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共计9项议程:(1)通过了教代会代表补选人员名单(迟琳、陈颖、刘晨峰、单建军等4人)。(2)孙长春同志做江苏省姜堰第二中学工会工作报告。(3)陈宏同志做江苏省姜堰第二中学工会财务工作报告。(4)于海祥同志宣读《江苏省姜堰第二中学奖励性绩效(学科系数、加班费)调整方案》。(5)朱进同志宣读《江苏省姜堰第二中学教师发展规划方案》。(6)丁连根同志宣读《江苏省姜堰第二中学班主任竞聘方案》《江苏省姜堰第二中学优秀班主任评选方案》。(7)刘顺同志宣读《江苏省姜堰第二中学学科发展工作室考核细则》。(8)分组讨论。(9)主席团成员会议,听取小组讨论情况汇报。

第二阶段,首先由游忠同志就各组讨论意见作答复,然后全体代表举手表决通过了各项议案,陈宏宣读大会决议,最后大会胜利闭幕。

本次会议听取、审议了工会工作报告等6六项内容,一致认为,工会工作报告对五届一次教代会以来工会所取得的主要成绩进行了全面和客观的总结,思路清晰、符合实际,必将对学校进一步发展产生积极作用。工会财务工作报告条理清楚、账目清晰,对引领教师幸福生活具有保障性意义。《奖励性绩效(学科系数、加班费)调整方案》体现了按劳分配、多劳多得、责重多酬、兼顾公平的分配原则。《教师发展规划方案》《班主任竞聘方案》和《优秀班主任评选方案》等都具有积极的导向作用和较强的激励功能,有利于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

最后,会议号召全校教职员工要在学校党委、校长室的领导下,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奋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为实现“八个一流”办学目标,办人民满意教育,早日建成江苏高品质示范高中而努力奋斗!

发布:逗你玩儿的小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