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江苏省姜堰第二中学
百花齐放,乐学园中开创教育立区宏图远景;三牛奋蹄,超越石前谱写立德树人盛世华章——省姜堰二中召开春学期开学工作大会
校文宣部
2021-02-20 14:50:32

219日,春节的喜悦依然萦绕在心头,经过了一个平安、愉快的短暂寒假的休整,我们满怀着新的希望迎来了生机勃勃的2021年春学期。

校党委书记、校长游忠给广大教职员工拜年,他充分肯定了大家在过去的一年做出的成绩,过往的成绩是未来新的起点,审视自己走过的路,才能面向未来思考自己在时空坐标点上的价值和意义,为新的一年确立一个坚定的方向,才能笃定前行。

回首来路,展望未来,我们面临着新的挑战和机遇,二中人要发挥“二中精神”,做一头为一切学生服务的孺子牛,做一头不断创新教育教学的拓荒牛,做一头特别能吃苦能战斗的老黄牛,在姜堰以“教育立区”战略开篇之年,我们二中人必须要做出二中人应有的贡献。

发布:逗你玩儿的小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