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江苏省姜堰第二中学
坚守信念,直面问题;勇担重任,不辱使命——省姜堰二中召开2021年度党员民主生活会
校文宣部
2021-02-20 16:12:47

2021219日,省姜堰二中召开了2021年党员民主生活会。根据不同学科,本次会议共设立7个分会场,会前广大党员同志认真填写了《党员个人存在的问题清单》,会上交流讨论,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效果,开出质量。


各会场上,党员同志们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大家联系自身思想政治表现和实际工作情况,参照问题清单,认真对照检查,谈收获、查问题、析原因、提措施,共享工作中的成长心得,对自己存在的问题展开自我批评。

本次民主生活会,广大党员同志统一了认识、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总结工作得失。


新年伊始之际,广大党员同志对自己有更清晰的认识,对自己的工作有明确的目标,及时改正,扬长避短,才能在各项工作中“带好头”,为学校的高品质发展之路加油助力。


发布:逗你玩儿的小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