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8日,溱潼中学在逸夫楼阶梯教室隆重举行第25期“六优”业余党校结业典礼。校党总支书记刘小明、副校长田志军、党总支办公室副主任姜林、团委书记周秀梅出席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周秀梅书记主持。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全体师生肃立行礼,我校第25期“六优”业余党校结业典礼正式拉开了序幕。


首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高三(1)班丁雯雯同学和高二(4)班刘星同学献上了诗歌朗诵《党之颂》。

紧接着,党总支办公室副主任姜林宣读了本期“六优”业余党校结业学员名单;副校长田志军宣读了本期业余党校优秀学员名单。随后,学校党总支书记刘小明、副校长田志军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优秀学员代表张雨秋同学在典礼上发言,畅谈了业余党校的学习心得。她表示通过业余党校的学习,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在以后的学习中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学校党总支书记刘小明对本期业余党校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党校结业学员提出了新的希望与要求,勉励同学们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树立远大的抱负,努力学习,做一个有思想敢负责的有为青年,不忘初心,砥砺奋斗,报效祖国。

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第25期“六优”业余党校结业典礼圆满结束。结业典礼后,党总支书记刘小明、副校长田志军与全体结业学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