溱潼中学2020届毕业生: 

首先祝贺大家顺利被自己心仪的大学录取,进入到一段新的学习旅程!

不少细心的同学,收到录取通知书会注意到:新的学校会要求你,将自己的智慧团建信息,转到所属的大学学院班级对应的团组织。你可能还在纳闷,什么是智慧团建?大概就是在这个信息时代,大家的团员身份也已经上网啦!当然可能也会因为某些原因,部分同学的团员档案没有能够顺利录入,不用慌,随时可以联系我们团委的王阳老师15952640129,或者电话联系我们的周秀梅书记:13815921248, 我们会帮你回归组织的!所以,不会操作不要慌,下面注意听讲:

1.打开电脑浏览器,输入登录网址,进入智慧团建的界面如下:


2.账号名为你的身份证号码(身份证末含有字母的,输入大写的X),接下来,重点来啦——密码!初始密码是你的身份证的后八位!如果你的初始密码无法顺利登录,请联系我们团委老师!

3.顺利登录系统进入个人中心,点击左侧“关系转接”菜单。

4.接下来按照大学要求,如实填写:选择转入组织是否属于北京/广东/福建;转接原因(升学) ;转入学校名称、转入学校所在地详细地址、转入组织。填写时尽量填写全面到对应的学院和班级,(一定要及时联系大学的本班的团委书记,问他要团支部的全称)不然很有可能会被退回!






5.提交完成后的你只需耐心等待几天,我校团委老师会定期审核你们的申请,同意之后还要等待你们所录取的大学的对应学院的团委的同意,所以这需要时间。 当双方都同意后,你就顺利把你的团组织关系转入大学啦!

6.这项工作很多大学都要求在入学前完成,所以大家趁假期还有时间抓紧!

7.如果你选择参军,请及时联系王阳老师或周秀梅老师,你的团组织关系需要走特殊的途径实现转接。

8.Last but not least! 如果有同学今年没有能够顺利进入理想大学,勇敢的你决定趁年轻再次奋斗一下,选择复读,那你的团组织关系怎么办呢?请联系我们团委老师把你的毕业时间重新标记一下!

最后,再次祝贺大家完成了十二年的寒窗苦读,顺利完成了人生的一次蜕变。愿你们在未来的人生旅途中不忘初心,坚持努力,早日实现你们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