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区张甸中学
张甸中学召开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题研讨会
2020-09-03 11:18:17

9月3日上午,张甸中学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题研讨会,中层管理人员、学生发展中心、团委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校校长张建奇主持。

张校长指出,为了贯彻“立德树人”这一教育的根本任务,帮助学生成长、成人、成才,学校要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做到“四个抓好”。第一,抓好班主任工作,加强培训指导,考核问效。第二,抓好宣传教育工作,对外办好学校微信公众号,创办校刊,对内办好校园广播台,传播正能量。第三,抓好活动阵地,开展各种文化活动,利用时间节点等做好想政治教育工作。第四,抓好“扶鹰工程”,做好“三帮三促”,办好“扶鹰讲堂”。

通过此次会议,张甸中学各部门负责人明确了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方向,会后,各部门负责人分头行动,发挥教师主导作用和学生的主体作用,努力把学校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发布:b中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