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区张甸中学
张甸中学:新春送祝福 关怀暖人心
——学校领导看望慰问退休老领导、老教师、困难职工
2022-01-27 19:38:09

岁末透寒意,慰问暖人心。2022年1月26日上午,张甸中学校长周拥军、副校长俞钱、高文慧、后勤保障中心主任景春荣等领导代表学校看望并慰问了学校退休老领导、老教师以及部分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新年的问候。

在退休老领导、老教师家中,校领导与大家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对他们多年来对我校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他们介绍了学校情况,希望他们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条件下到学校多走走、多看看,指导学校的工作,同时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在座谈中,老领导、老教师对学校饱含深情,如数家珍般地聊起学校过去的一切。老教师们表示,学校始终没有忘记退休老教师,令他们很感动,对学校的关心和慰问表示十分感谢。谈到学校近几年的发展,老教师们对学校的关心溢于言表,衷心祝愿学校发展地更好更快,自己虽然已经离开工作岗位,但永远心系学校,愿意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尽绵薄之力。

最后,校领导对遭遇特殊疾病及困难的教职工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及时送上学校的关怀与集体的温暖,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渡过难关,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节日的问候。被慰问的教职工表示,感谢校领导的关怀和帮助,感谢学校这些年的照顾,并表示一定会积极生活,顽强克服各种困难,更加努力地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发布:18261066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