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泰州市姜堰区美术学校
姜堰美校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欢迎新教师仪式”
2020-09-15 09:19:41

    金色九月,秋高气爽。在这充满丰收喜悦的时节,姜堰美校全校教职工欢度第36个教师节。

    9月10日下午,学校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欢迎新教师仪式”。


    丁洪湖校长作大会讲话,首先代表学校向全体新教师表示欢迎!并希望新教师们谦虚礼让,善于相互学习,认真反思,追求教学相长;尽快适应环境,融入新集体,爱岗敬业、主动作为;求真务实,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育人能力,不仅要探究教学科研新方法,也要积极研究育人规律,确保教育有成效,重实效、教学高效。以立德树人为已任,奋发有为,追梦奔跑,撸起袖子加油干!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诚实守信的美校人。

    徐丹老师带领新教师学习“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发布:丁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