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泰州市姜堰区美术学校
区教育局责任督学到姜堰美校检查督导教学工作
2020-11-03 16:22:47

    10月27日,姜堰区教育局责任督学石宏明和施友山莅临姜堰美校开展督导检查工作,指导我校中职教学情况。

    督导组一行到达我校后首先与校领导进行了座谈。在全面听取学校当前各项工作的情况汇报后,石主任就如何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等问题与校领导交换了意见,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督导组在学工处王志平主任、教务处袁坚主任的陪同下,进行随堂听课。通过现场查看、审阅教学资料、调查问卷等多种方式对学校的各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督导检查。 

    在督查过程中,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办学工作中所做出的成绩,“打造学校教育品牌,创建一流特色教育”的指导思想得到了督导组的高度赞扬;同时针对所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督学进校园,为我校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起到促进和指导作用。我校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教育教学工作,不断提炼和创新,谋求学校高品质发展。


发布:丁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