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区罗塘高级中学 - 校园新闻
罗塘高中开展治理有偿家教专项工作
2020-08-04 15:33:43

为全面落实区教育局治理有偿家教暑期专项工作,规范学校教育教学秩序,加强师风师德建设,8月4日,罗塘高中认真部署开展治理有偿家教专项行动。

罗塘高中抽调精干力量组成治理有偿家教巡查组,深入小区、听民意、找线索、搜痕迹、查证据。学校分管校长走街串巷、明察暗访,又深入教师家中,促膝谈心,严防有偿家教情况的发生。罗塘高中还通过学校工作群和短信等形式提醒教师不得进行有偿家教,切莫触碰师德师风的底线。

据了解,罗塘高中对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常抓不懈,通过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填写自查自纠调查表,签订拒绝有偿家长承诺书,进行问卷调查,召开家长座谈会等多种措施严防在职教师进行有偿家教。

此外,罗塘高中还设立了有偿家教举报电话(88157589),接受群众举报监督。校长钱厚林说,禁止在职教师有偿家教是学校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任务,为师德红线,不得触碰。就在职教师有偿家教行为进行逐个排查,一经查实,按规定及时做出相应处理,绝不姑息。

发布:罗塘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