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区罗塘高级中学 - 校园新闻
罗塘高中蒋雨轩被中央音乐学院录取
2020-08-11 14:27:40

8月8日,对于蒋雨轩来说是个终身难忘的日子,这一天她终于收到了中央音乐学院的录取通知书。

一路走来,回望依然感慨不已,只有真正奋斗过的人才能理解其中滋味——

我在录取罗塘高中后,2017年第一次听说中央音乐学院,觉得是那样遥不可及,也从那时起立志考上中央音乐学院,从此开始了每月一次的北上求学之路。

2019年3月底,在罗塘高中小高考一结束,就怀揣着梦想与信念,一个人独自来到北京,跟着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起为梦想而努力!

2020年春节注定是不一样的春节!当大家都在欢度节日的时候,我们在积极备战校考!

正月初五,因为疫情,我离开了北京。在火车上,看着这座离我越来越远的城市,心里一片茫然。

一边学习文化,一边练习专业,即使是高考前一天,仍然没有停下追逐梦想的脚步。

当心中充满热爱,满怀梦想的时候,我的目标也变得更加确定。终于在2020年的8月,我实现了自己的目标和梦想。

人生只有拥有明确的目标才能坚定脚下的路,新的学期,也祝愿学弟学妹们在罗塘高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发布:罗塘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