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区罗塘高级中学 - 校园新闻
罗塘高中召开高一年级家长会
2020-09-27 15:44:44

9月26日下午,罗塘高中在学校报告厅召开高一年级家长会。会议由高一年级副主任包荣兵老师主持。

会上,高一年级曹润强主任从了解、尊重、信任、沟通、表率五个方面与家长进行交流。他提醒家长要多了解学校的历史、发展和现状,多了解初高中学习的区别。提醒家长要教育孩子,在学校服从老师管理,尊敬师长,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不帮孩子找违规的借口和理由。希望家长能够信任罗塘高中。鼓励家长要主动联系老师,及时了解孩子的思想学习动态,共同探讨,形成合力,助力孩子的成长进步。希望家长们能以身作则,以自己正能量的心态、积极的人生态度引导孩子向着阳光生长。

会上,学校周拥军副校长进行发言。他用三毛和苏秀的故事分享了自己对沟通和尊重的理解。希望家长能够在教育的过程中注意以身作则、避免空洞的说教,希望家长能够在家庭教育中把握住教育契机,要学会肯定孩子,理解孩子,帮助孩子。希望家长们能与学校进行沟通合作,用科学的方法,智慧的方法教育孩子。

最后,家长与班级老师进行个别交流,了解孩子在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发布:xingz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