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区罗塘高级中学 - 招标采购
罗塘高中2020级学生生活用品采购询价公告JYXT-20200728-7
2020-07-29 09:49:56

姜堰区教育局招标办受姜堰区罗塘中学的委托,拟就本项目进行询价采购。

一、项目概况                               

1、采  人:罗塘中学

2、项目名称:2020级学生生活用品询价项目  

3、招标编号:JYXT-20200728-7

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5、招标内容:参数及相关要求详见询价文件。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供应商资格要求为本次项目供应商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参加询价的供应商必须满足供应商资格要求中的所有条款,并按照相关规定递交资格证明文件。未按要求递交的供应商,其报价将被询价小组拒绝。

资质要求:

1)合格的供应商必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相关规定:

  A.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B.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C.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D.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E.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F.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投标人须具有学生公寓用品产品生产或销售能力,具有良好信誉和售后服务能力,近两年来有为学校提供学生公寓用品的经验。

(3)投标人在近年来的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行为,在以往招投标活动和政府采购活动中没有违规违约行为,在我校同类物资采购活动中,没有重大质量问题和违规记录且无不良诚信记录。

(4)投标人的产品必须执行GBl84012010DB32T5252010DB32T21282012的相关标准。纤维类物品的生产要有IS09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床单、被套、棉胎、口杯、脸盆、水瓶等主要产品必须要有注册商标。

★三、询价文件领取

报名领取文件时须提供材料:①营业执照;②税务登记证;③法人或其代表的身份证(如法人委托代表负责投标,提供法人的委托书等相关证件);④其他能证明企业信誉、产品质量的材料,所有证件须带原件并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

投标报名时需缴纳报名费人民币:贰佰元整(¥200元),投标保证金:罗塘高级中学、姜堰二中、张甸中学、溱潼中学人民币各:叁仟元整(¥3000元,不计息),开标结束后,未中标的当场退还,中标单位投标保证金转为履约保证金,验收合格后全额无息退还。

开标时,须携带上述所有资质原件以便现场复核,各投标单位代表未携带规定证件参加投标的或迟到的视为放弃投标,其后果自负。

四、报名领取询价文件时间

2020729日起至202082日止,每天上午800-1100时、下午200-500时。

五、报名领取询价文件地点及联系人

地点:姜堰区罗塘高级中学总务处  

联系人:方先生    13952670722      陈先生   13641598811

六、参与询价报名截止时间

2020821700分(北京时间)

七、询价地点及询价时间

询价地点:姜堰区教育局一楼服务大厅

 询价时间:2020841530(北京时间)

八、现场勘查

联系人:方先生    13952670722      陈先生   13641598811

勘查地址:江苏省姜堰区罗塘高级中学

九、姜堰区教育局招标办联系方式

联系人:仲先生     许先生   

电话:0523-88088507      052388086057

注:“★”系指实质性要求条款。

发布:xingz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