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区罗塘高级中学 - 学生天地
罗塘高中高一年级别样的寒假作业
2021-02-03 21:02:17

又是一年新年到,同学们寒假生活也开始了!而寒假是学生体验生活、观察社会、锻炼能力、增强素质的好时机。为此高一年级组为孩子们准备了丰富多彩,充满牛气的活动:

1.舐犊情深

人生在世因为懂得感恩,所以不再抱怨生活艰辛,因为懂得感恩,所以不去计较过多的利益得失。利用假期和家人在一起做你觉得有意义的事,并写下自己的感悟。

2.汗牛充栋

世代中国人通过经典阅读而汲取了多方面的营养,传承了中华文化,创造了新的生活经验。阅读经典可以给人以智慧的启迪,可以提高一个人的修养,从而为走向成功的人生打下坚实的基础。

3.牛刀小试

新春佳节,我们眼中的家乡是怎样的?请你为家乡代言。拍下家乡新春的剪影或者写一篇关于家乡新春年味的文章。

4.牛气冲天

新的一年,新的展望,把自己的梦想在新的一年里展示。可以通过抖音,微信等用小视屏的方式展现。

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牛年添牛气,梦想成真!


发布:xingz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