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区罗塘高级中学 - 校园新闻
罗塘高中召开工会委员会三届三次教代会
2021-02-06 20:18:09

2月6日上午,罗塘高中工会委员会三届三次教代会在学校报告厅举行。会议由副校长、工会主席王光华主持。

会上,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钱厚林作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  奋勇前行谱新篇》的学校工作报告。钱校长从党团建设、师德建设、教学改革、德育活动、后勤保障、安全工作等方面全面总结回顾了2020年取得的成就。钱校长还围绕区委区政府“教育立区”战略目标和区教育“十四五”发展规划,从党的建设、远景规划、办学条件、安全工作等方面对2021年进行展望。要求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思想,构建“三全育人”格局,进一步擦亮“若水教育”品牌,提升“若水教育”品质。

会上,会计樊金友向大会作了2020年度学校财务工作报告,让广大教职工切实了解本年度财务收支情况。总务处主任陈爱军对2020年后勤保障和防疫工作向大会作总结报告,对2021年工作计划向大会作说明。

最后,学校副校长、工会主席王光华向大会就《2020年度姜堰区罗塘高级中学绩效考核实施方案》作说明。

全体教师代表在认真聆听了《学校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以及各项规章制度后,举手表决通过。



发布:xingz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