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区罗塘高级中学 - 校园新闻
聚力凝心促发展 扬鞭奋蹄再启航——罗塘高中召开春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2021-02-21 20:57:13

2月20日下午,罗塘高中2021年度春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在学校报告厅举行。校长、党总支书记钱厚林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副校长林志全、王光华、周拥军、张网军、李春贵等出席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钱厚林校长首先向全体教职员工问候新年,传达区教育局春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精神。随后,他要求各部门、年级组、教研组、备课组要对上学期工作认真总结、深刻反思、找准症结,精心制定本学期工作计划,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最后,对师德师风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作了布置。

副校长林志全主持会议,代表学校宣读表彰决定。他希望受表彰的同志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再创新业绩,再谱新华章;勉励全体教师以优秀为榜样,与时俱进、立足本职、勤勉敬业、高效务实、勇于创新,共推罗塘高中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副校长、工会主席王光华就绩效工资考核发放方案向全体教师作说明。


发布:xingz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