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区罗塘高级中学 - 校园新闻
罗塘高中开展“相约溱湖 拥抱暖春”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2021-04-16 09:40:18

为了深入推进素质教育,培养核心素养,让学生更好地开阔视野、锻炼能力、亲近自然、感受文化,4月15日,罗塘高级中学高一年级开展了“相约溱湖拥抱暖春”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在溱湖国家湿地公园,同学们徜徉于溱湖湿地公园,河网交织,蒲草丰茂,空气清新,异兽珍奇。里下河地区独特的自然和民俗风貌令人神思悠远,收获良多。

溱湖海洋世界人头攒动,热带雨林、珍稀生物、海岸探秘、梦幻水母、美人鱼表演、无缝海底隧道带给同学们一场浩大的视觉盛宴。展示区内深邃安静,鲨鱼、海龟等无数海洋动物悠闲游弋,仿佛置身海底与海洋动物亲密接触。海洋明星表演区座无虚席,海豚、海狮明星在舞台一展才艺并与同学们互动,惊喜多多。

走进老街,古风依依,麻石街信步款款,商铺林立,吆喝声阵阵,一路走来,院士故居、茶树王、民俗馆、千年槐树和寺院、婚俗馆、水龙院,历史悠久,古韵丰厚,让参观者深受濡染。



发布:xingz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