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区罗塘高级中学 - 校园新闻
方针书记检查罗塘高中高考准备工作
2021-06-01 20:48:45

6月1日上午,姜堰区区委书记方针一行来罗塘高中检查2021年高考准备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卢春燕,副区长章惠明,区教育局局长单平宏等参加检查,罗塘高中校长钱厚林陪同检查。

方针书记一行实地查看视频监控室、考务室等,详细了解考场设置、考务组织准备、食品安全及疫情防控措施等情况。罗塘高中校长钱厚林向方书记汇报了高考准备工作和学校备考情况。

方书记对罗塘高中的高考各项准备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强调,姜堰教育的良好发展,源自于各部门始终把教育发展作为分内之责,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引导,以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全面压实高考各项工作责任;学校要做到“有张有弛”,加强心理疏导,引导师生注重劳逸结合,确保高效备考;要加强对新高考的研究,积极组织新教师岗前培训,不断推动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发布:xingz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