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区罗塘高级中学 - 校园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钱娟督查罗塘高中秋学期开学工作情况
2021-08-21 09:59:06

8月20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钱娟督查罗塘高中秋学期开学工作情况。罗塘高中校长钱厚林、副校长周拥军、柳勇、张网军、李春贵等陪同督查。

钱娟一行实地查看了师生出入通道、临时隔离观察场所、防疫物资储备场所,认真检查了防疫物资储备和使用记录等,详细了解了师生入姜返姜、健康管理、环境卫生、安全隐患整治、核酸检测等各项开学准备工作和学校在准备开学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钱娟首先肯定了罗塘高中开学准备工作。随后,强调,学校认真制订学校开学工作方案和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要精准摸排师生情况,掌握师生健康状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利用微信、短信等形式向学生、家长普及防疫知识,对于不能返校的学生,及时做好沟通联系、心理疏导及教辅工作;要全面摸排学生疫苗接种工作,符合接种条件的学生做到“应种尽种”;要加强开学安全工作部署,开展全覆盖式排查,并将隐患问题整改到位,确保开学工作安全有序。


发布:xingz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