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区罗塘高级中学 - 校园新闻
罗塘高中开展危化品安全工作专项检查
2021-09-01 07:59:43

8月28日下午,副校长李春贵带领教育技术中心、安全办对学校危化品安全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人员对危化品储存场所、安防监控、危化品储存柜、登记台帐、废弃物回收、消防设施、应急器材、电气设施、上墙制度等进行了仔细检查。开柜仔细清点了药品数量,检查了化学品的陈列是否符合安全规则,化学品储存容器是否有破损、残缺状况,试剂标签是否明确清晰等。

检查中,李春贵指出危化品管理工作关系到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必须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要从安全制度建设、安全责任落实、日常安全管理、重点环节管控、设施设备管理、突发事件应对等方面,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要经常性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发现问题立即报告整改;要时刻牢记安全工作永远在路上,从严从细从实落实危化品管理,进一步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发布:xingz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