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区罗塘高级中学 - 校园新闻
泰州市教育局指导罗塘高中四星复审工作
2021-09-16 20:46:25

为了确保罗塘高中高质量通过江苏省四星级高中复审,9月15日下午,以泰州市教育局基教处蔡俊为组长的专家组一行六人来罗塘高中指导该校迎接省四星级高中复审工作。专家组成员有:基教处副处长赵长有、周涛、装备中心副主任沈湜、靖江市刘国钧中学副校长顾明、泰州市田家炳实验中学副校长潘本圣。姜堰区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孟维祥、区教育局普教科科长何建林陪同指导。罗塘高中校长钱厚林、副校长林志全、副书记曹红、副校长王光华、周拥军、柳勇、张网军、李春贵及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副校长柳勇代表学校就评审专家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随后,专家组实地察看了校园、食堂、宿舍、运动场、卫生保健室、图书馆、阅览室、各类功能教室及实验室等场地。通过查阅资料对整改情况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调查与分析,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

专家组在润泽了五楼会议室召开反馈会。专家组对罗塘高中的迎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从环境的布置、材料的完善、特色的打造等方面对学校的整改工作提出了中恳的意见和期望。

最后,钱厚林校长对专家组的指导表示感谢,要求工作组提高标准、严格要求。


发布:xingz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