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区罗塘高级中学 - 校园新闻
区政协主席戴兆平调研罗塘高中
2022-03-30 08:20:16

3月29日下午,区政协主席戴兆平带领教育局、自规分局、罗塘街道、龙马公司等部门单位负责人调研罗塘高中。区政协秘书长吴庆海陪同调研。


戴兆平一行先后参观了学校阅览室、社团活动场所、扩建选址现场等地,详细了解学校办学特色、师资力量、学生上课情况和学校扩建项目推进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措施等。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戴兆平一行观看了学校发展专题片,听取了学校教育教学情况和扩建项目情况介绍,与会人员立足部门职能,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


戴兆平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指出,罗塘高中政治站位高、办学目标远、教学理念新、教育措施实、工作创新多、社会评价好、教师勤勉奉献、爱岗敬业、教学成效明显,赢得了区委区政府的高度肯定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就学校扩建项目问题,戴兆平要求:

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力支持罗塘高中扩建项目的持续推进。学校扩建区委有要求、学校有需求、社会在关注,要形成一致共识,秉持教育情怀,克服各种困难,搭建专业班子,指定专职人手,持续抓好推进。

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逐一解决罗塘高中扩建项目的困难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尽快梳理形成问题清单和工作清单,按照实事求是的原则、认真负责的态度、优化方案设计、把握方式方法、分轻重缓急、逐一解决、逐一销号。

要进一步强化效率意识,全面加快罗塘高中扩建项目的实施速度,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立说立行、立竿见影。要切实以本次会议为起点,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实施进度,以强烈的担当推动扩建项目见形见效。

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始终坚持罗塘高中扩建项目重大问题的会商会办。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建立扩建项目微信工作群,及时通报工作进度,及时沟通交流遇到的问题,及时会商解决,步调一致推动项目提质提速。


发布:xingz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