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区罗塘高级中学 - 校园新闻
罗塘高中:相信自己,创造奇迹
——高三年级二模表彰暨高考倒计时66天冲刺动员大会
2022-04-03 10:39:17

4月2日下午,罗塘高中高三年级在学校操场举行了以“相信自己,创造奇迹”为主题的二模表彰暨高考倒计时66天冲刺动员大会。高三年级班主任及全体学生参加会议。大会由高三年级主任马晓青主持。

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歌中拉开帷幕。

会上,高三年级组副主任曹圣华代表学校宣读二模考试表彰名单,并颁奖。

随后,学生代表高三(13)班袁晨凇同学发言,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提醒同学们在冲刺前要明确目标,重新站位;在冲刺时要注重方法,精耕细作;在冲刺时要树立信心,全力以赴。

最后,副校长柳勇进行总结发言。讲话中,他回顾了历次大考成绩,勉励同学们在冲刺的66天中,针对薄弱环节,坚持科学有效学习,让冲刺的每一天都成为人生中最充实一天。随后,他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对王国维“人生三境”的理解,鼓励同学们为理想而奋斗,祝愿同学们心想事成、金榜题名。


发布:xingz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