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区罗塘高级中学 - 校园新闻
罗塘高中:加强校际交流 促进共同发展
2022-04-13 08:42:01

为进一步加强校际交流,促进学校共同发展,4月12日,张甸中学一行在周拥军校长的带领下,到罗塘高中进行了校际交流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区教师发展中心教研员来校指导。

本次交流活动包括随堂听课、评课议课和集中交流等三个环节。在现场听课环节中,罗塘高中高冬梅、赵允星、陈瑜、李智萌、郭明霞、仇扣英、黄小红、周秀华、肖蕾等九位老师向来访教师和专家展示该校“若水课堂”。他们清晰流畅的教学流程、生动活泼的课堂气氛、学生自信高效的课堂展示,给观摩的老师和专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课后,两校教师分学科就高三冲刺阶段课堂教学和提优补差等工作作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与会专家就罗塘高中“若水课堂”建设和课堂教学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大家在研讨中分享,在分享中获得启发,在启发和反思中获得收获。

张甸中学胡光磊主任和罗塘高中马晓青主任分别分享了高三年级管理工作经验。罗塘高中校长钱厚林总结发言。他认为本次校际交流活动促进了两校之间的交流了解,拓宽了教师视野,希望能够一如既往地加强两校之间的交流,携手并肩,共同进步发展。

两校一致表示,今后将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建立教育教学交流的常态机制,继续通过多层次、全方位的沟通交流,积极发挥两校在教育理念、管理经验、教育教学方法等方面的优势互补作用,促进共同发展,全面提升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为“教育立区”作出贡献。



发布:xingz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