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区罗塘高级中学 - 校园新闻
罗塘高中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2022-04-29 11:58:44

为确保学校全体师生员工的健康安全,4月28-29日,罗塘高中组织全体师生员工进行全员核酸检测。

针对本次检测,学校制定了具体的工作方案,细化工作任务,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参检人员无遗漏。学校设置五个点位同时进行检测,相关部门各司其职,协调配合,提高检测效率,确保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开展。

检测前,对师生员工身份信息进行再确认、再核对,确保信息准确无误。检测时采取“分班级、错时段、即采即走”的方式进行。全体学生和教职工排着整齐的队伍,佩戴口罩,间隔1米,10人一组,排队进行检测,井然有序。

在检测过程中,工作人员核对信息无误,然后由医务人员进行采样。学生采集完毕后有序返回教室。整个检测过程有序进行,于当日上午10时顺利、高效完成了全校近三千师生员工的核酸检测。

学校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的部署要求,认真落实主体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政治担当,统筹做好师生员工核酸检测宣传动员、组织保障、数据统计工作,并加强对重点岗位人群的检测频次。



发布:xingz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