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区罗塘高级中学 - 校园新闻
罗塘高中高二年级召开期中表彰大会
2022-05-01 09:02:24

4月30日下午,罗塘高中在学校操场召开高二年级期中表彰大会。全体高二师生参加大会。大会由高二年级副主任包荣兵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

会上,曹润强主任宣读学习标兵表彰名单,高二年级李呈君副主任宣读优秀学生表彰名单,陈林副主任宣读单科之星和进步之星。随后,大会为受表彰的同学颁发了奖状和奖品,并勉励他们再接再厉,再攀高峰。

学生代表高二(2)班周志伟发言。他在发言中,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鼓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学会主动学习,让青春之花尽情绽放。

会上,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钱厚林向受到表彰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在鲜花与掌声面前不只是感受到荣誉的光环,而应该把荣誉当着鼓舞和鞭策,继续朝着更高、更大、更远的目标前进。要求同学们增强目标意识,以优秀为目标,向榜样学习,实现自我超越。勉励同学们要发扬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的拼搏精神。时刻以近期、中期和远期目标激励自己,要将目标细化到平时的日常行动上,落实为平时一点一滴的积累,在班内掀起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共建良好的班风和学风。

副校长李春贵要求全体同学认真地总结2个月以来的学习状况、行为习惯,分析得与失的原因。希望同学们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坚定信心,抓紧时间,加倍努力,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断进步。他还从理想和行动、学习与思考、规范与自律三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以期取得更大的进步!



发布:xingz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