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区罗塘高级中学 - 校园新闻
罗塘高中与扬州大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2022-06-26 09:16:05

6月25日上午,罗塘高中与扬州大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扬州大学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黄金林、罗塘高中校长钱厚林等领导出席签约授牌仪式。

仪式上,钱厚林校长对扬州大学领导来学校进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程、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取得的高考成绩,他希望通过两校的进一步交流与合作,培养出更加优秀的学生,让更多的学生选择扬州大学。

黄金林院长感谢罗塘高中每年为扬州大学输送很多优秀生源,他介绍了扬州大学的基本情况,特别介绍了扬州大学的特色学科、特色专业以及今年招生政策。他表示,扬州大学要加强与罗塘高中的交流合作,共同举办多项活动,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

黄金林院长和钱厚林校长代表双方学校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黄金林院长授予罗塘高中“扬州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钱厚林校长代表学校接受了牌匾。


发布:xingz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