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区罗塘高级中学 - 校园新闻
罗塘高中召开高一年级期末表彰大会暨家长会
2022-07-03 13:47:15

7月1日下午,罗塘高中高一年级在学校报告厅召开期末表彰大会暨家长会。学校校长钱厚林、副校长张网军出席会议。高一年级全体家长参加会议。会议由高一年级组主任王春华主持。

会议首先对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进行了表彰。高一年级副主任周践真代表学校宣读表彰决定。同时,勉励同学们要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刻苦努力、奋起直追,努力成为一个优秀的学生,做到让家长放心、老师省心、自己安心的孩子。

会上,钱厚林校长发表讲话。他首先对关心支持罗塘高中发展家长表示衷心的感谢,祝愿同学们能在2024年高考中创造新的奇迹。随后,钱校长向与会家长通报了2022年高考成绩,并指出召开此次家长会的意义。

会上,张网军副校长就当前高考形势下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及目前高一年级存在的一些问题和各位家长做了详细的剖析。同时,就后续学习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提醒家长要加强家校合作,共同为孩子两年后取得优异成绩而共同努力。

随后,高一年级组副主任宋传俊就假期学习生活进行具体指导,对全体同学进行暑期安全教育。

最后,召开班级家长交流会。


发布:xingz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