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泰州市姜堰区励才实验学校
万人围观,“励才就是我的家”晚会霸屏了
张 瑛
2020-11-19 18:14:04

和融厚德歌声亮,

青春励才正辉煌。

11月18日晚,泰州市姜堰区励才实验学校南校区田径场灯火辉映,鼓点铿锵,乐声飞扬,励才实验学校2020年科技体育艺术节闭幕式暨“励才就是我的家”文艺晚会在万众期盼中拉开帷幕。励才师生在大舞台上尽情展示才艺。

暖场歌舞《盛世欢歌》点燃了现场万人的激情。

整台晚会共23个节目,包括歌曲、舞蹈、相声、戏曲、小品、朗诵、跆拳道等多种艺术形式。各个学生社团在舞台上争才斗艺,令人目不暇接:朗诵社团的快板和诗朗诵演绎教坛情深,戏曲社团的联唱《梨花颂》弘扬传统魅力,器乐社团的串烧风格多变,武术社团的跆拳道《武魂》拳脚有声,相声社团《捧逗争哏》《电台风云》令人捧腹,小品社团《爸爸妈妈请放下手机》发人深思,声乐社团带来的《乌兰巴托的夜》《夜空中最亮的星》等歌曲融合传统与时尚,舞蹈社团节目的动感活力总能瞬间引爆全场。

教师们的节目也精彩纷呈,《鬼步舞》青春洋溢,活力四射!歌曲联唱《再一次出发》激发了听众对励才美好明天的追求与向往。

励才实验学校副校长杨凤辉在晚会上激情发言,希望励才人谨记国之使命家之嘱托:不忘厚德励志和融广博之校训,坚持自得自成自道青春之梦想,追求幸福完整和谐生态之愿景,培养胸怀天下心系家国之情怀,苦练学习科技运动艺术之内功,在励才校园里绚烂青春,快乐成长;在生态家园里心向祖国,扬帆起航!

在杨副校长带领下,全体励才学子挥舞手中的荧光棒高声呼喊“我爱你,励才!我爱你,中国!”将晚会的气氛推上另一个高潮。

师生素质不凡、情怀高雅;节目彰显智慧、灵动大气。台上精彩不断,台下欢呼声和掌声响彻云霄。师生们的精彩表演,赢得家长朋友和社会各界的广泛称许。

这场歌舞盛宴,励才实验学校五千余名师生齐唱青春梦想,数千名家长亲临现场,和师生们一起欢度这美丽而充满梦想的科技体育艺术节。整台晚会网上同步直播,现场关注五万余人次,获得了巨大的社会反响。

一弯汤河水,孕育着和融;

一片励才林,昭示着广博;

一间励才堂,承载着厚德;

一群励才人,励志创辉煌。

发布:陈芸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