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泰州市姜堰区励才实验学校
夏至到 瓜果熟——励才实验学校劳动社团摘瓜忙
2023-06-19 16:07:11

 姜堰区励才实验学校充分发挥校内劳动基地的劳动教育功能,在校内组织劳动社团的学生做力所能及的农活,培养学生的劳动意识。这也是励才实验学校劳动教育课程的一个重要组成方面。

 同学来到劳动实践基地,纷纷忙活起来,有的摘辣椒,有的摘黄瓜,有的摘茄子。他们个个动手,相互介绍。虽然留下了不少汗水,但是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同学们纷纷拿起自己的劳动果实,展示给对方看。

 来到教室,同学们把劳动成果聚集在一起,分享劳动的乐趣。纷纷表示有机会还要参与劳动活动。

 励才实验学校一直重视劳动教育,学校的“开心农场”劳动基地是学生们特别喜欢的基地之一。学生们在劳动中出力流汗,磨炼意志,正确理解劳动创造人、创造财富、创造世界,懂得了劳动最光荣、最崇高、最伟大、最美丽的道理,进一步明确只有通过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和创造性劳动才能实现个人和国家梦想,具有迫切的现实意义和价值。

发布:吴红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