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泰州市姜堰区励才实验学校 - 校园新闻
春日暖阳 耕耘希望 收获成长
2024-03-19 09:28:30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当暖阳洒满大地,姜堰区励才实验学校的同学们又一次踏上了学校劳动基地的土地。这片肥沃的土地见证了他们的辛勤付出和收获,也承载着他们的梦想和希望。


在这暖阳三月的时光里,同学们带着工具,精神抖擞地投入到劳动中。他们或摘菀菜头,感受春天的鲜香;或除蚕豆杂草,为豆子创造宽松的生长环境;或疏大蒜之小苗,为土地积蓄肥力。他们在劳动中体验着成长的快乐,收获着辛勤的果实。


 劳动基地不仅仅是一片土地,更是同学们心灵的栖息地。在这里,他们学会了付出和收获,理解了生命的真谛。他们亲手种植的每一颗种子,都寄托着他们的希望和梦想。他们在劳动中感受到了成长的力量,也学会了珍惜和感恩。


夕阳下,一群少年忙碌的身影成为了最美的风景。他们用自己的双手,尽自己之所能,为这片土地带来了生机和活力。他们的笑容洋溢着快乐和满足,那是劳动带来的喜悦,也是成长的喜悦。


春日暖阳,耕耘希望,收获成长。在励才实验学校的劳动基地上,同学们用自己的双手书写着青春的故事,用辛勤的汗水浇灌着梦想的花朵。在这里,他们学会了付出,学会了感恩,学会了珍惜。他们在这里收获了成长,也收获了快乐。

让我们期待在这片充满希望的土地上,同学们能够继续耕耘,继续收获,让梦想的花朵在春日暖阳下绽放得更加灿烂。

发布:吴红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