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实验初中
实验初中举行《海底两万里》读书报告会
2020-06-24 18:24:58

    6月20日,姜堰区实验初中七年级举行了《海底两万里》读书报告会,旨在深入推进书香校园建设,进一步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培养学生养成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

  选手们各显身手,或惊叹作者奇妙的想象和丰富的知识,或赞叹本书构思巧妙、情节惊险,或精要分析书中的人物形象;报告风格多样,有的激情洋溢、有的娓娓道来、有的深情款款……精彩的报告感染了每一位师生,充分展示了学生的实力。现场观众也被出色的表演深深吸引,掌声不断。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角逐,评委现场公平公正评分,卢宇琦、魏雅婷、刘思彤、朱欣妍、吴宇竣、曹月雯、刘羽菲等七名同学获得一等奖,顾婧琳、花飞扬、黄睿忻、黄子涵、乔阳奇、李沈欣岩、单滢毓、徐钰琳、赵华润、张天月、张思娴、张义天等十二名同学获得二等奖。杨勇副校长、张炜副主任分别给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和奖品。
  本次活动为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引导学生走进名著、走近大师,品味经典、品味人生,让经典融入学生血脉,植入学生心灵,进一步提升学生的语文素养,同时也丰富了学生校园生活,展示了学生的魅力与风采。

发布:实验初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