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实验初中
实验初中职称评审大会推动民主阳光管理
2020-07-09 15:49:32

78日上午,姜堰区实验初中召开全体教师大会,传达学习今年职称评审文件精神,对符合中、高级职称申报条件的教师进行民主测评。

教科室主任张勤云宣读了《关于做好2020年全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专业技术资格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和学校职称评审量化方案;符合今年职称申报条件的二十多名教师依次上台述职,简要汇报了自己的德、能、勤、廉、绩情况,也表达了一颗红心两种准备的态度。

 

钱方校长对职称评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坚持师德为先原则,把师德放在评价的首位,对师德问题实行“零容忍”“一票否决”;二是坚持师能为先的原则,即重点考核教育教学能力,以实实在在的教书育人业绩作为职称评价的重要标准;三是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一切都在阳光下操作,公开透明。

全体教师对参加述职的教师进行了第一轮投票,职评小组成员和全体校长进行了第二轮投票,得票结果分别计入量化得分并进行公示。学校纪检员、教师代表全程参与监督,包括前期的材料审查、资格审核等,整个过程透明公开,公平公正,体现了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的民主管理理念。

发布:实验初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