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实验初中
实验初中专题党课学 “人民教育家”于漪先进事迹
2020-07-19 16:41:06

7月18日,姜堰区实验初中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先进党员事迹,强化党员意识,激励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新时代人民满意教师。丁宏兵副校长主持大会并开设专题党课。

丁校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先进工作者”“人民教育家”特级教师于漪的先进事迹,他从“育人是教师最大的基本功”“教师不能光讲大道理”“每个学生都是发光体”三个方面解读了于漪老师的教育教学思想,告诫全体党员教师要关爱学生,培养孩子正确的价值观、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尊重学生的成长规律,敬畏自己的教师职业,做新时代人民满意教师。

党支部书记、校长钱方传达了区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单平宏在全区教育系统主题党课上的讲话精神。他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于漪老师的先进事迹,落实到日常学习工作中去,立足自身岗位,发挥率先垂范作用。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党纪党规,做党的教育事业的忠实奠基人,为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发布:实验初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