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实验初中
2020年泰州市优秀教师、优秀校长、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2020-10-09 15:13:14

泰州市姜堰区教育局

关于转发《关于做好2020年泰州市优秀教师、优秀校长、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中小学、幼儿园:

现将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泰州市优秀教师、优秀校长、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泰办发电〔2020105号)转发给你们,请严格按文件要求做好初步候选人推荐工作。

一、个人向学校提交申报材料

个人按照文件要求(申报材料详细要求见附件1)准备好申报材料PDF电子文档,同时提供相关材料原件,向所在学校提出申请,每名申报人只能在优秀教师、优秀校长、优秀教育工作者3个称号中选择一个申报,不得多报。

二、学校对申报材料真实性进行验核

各校应组织人员,根据申报人提供的PDF电子文档,逐一、逐页对照审核申报人相关材料原件,确保申报人提供的PDF电子文档中所有申报材料均真实有效。审核时应明确记载是何人审核认定了哪位申报人的材料,并在拟推荐人员名册中由审核人手写签字确认(电脑打印无效),做到谁审核、谁负责。经审核的申报材料PDF电子文档由学校收齐,一份学校留存备查,一份统一上报(具体上报要求见附件1)。根据泰办发电〔2020105文件规定,凡在评选表彰工作中出现弄虚作假、失职渎职,借机谋取私利等违法违纪行为的,一经发现,取消参评人员评选推荐资格,终身不得申报,并根据情节轻重,对当事人及有关责任人按照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三、学校推荐

在确定申报人的申报材料真实无误后,各学校对照条件,对申报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泰办发电〔2020105文规定条件的申报人可以作为初步候选人进行推荐,不符合条件的不得推荐。学校确定推荐人选后,应将拟推荐人员名单在校内公示栏(或展板)醒目位置公示,公示资料保留时间不少于7天,同时按日程安排将所有推荐人员材料统一报区教育局(具体上报要求见附件1)。

四、区教育局评选推荐

区教育局成立专家组,对各学校报送的候选人申报材料进行量化打分,报局党工委研究后确认泰州市优秀教师、优秀校长、优秀教育工作者候选人推荐人选

附件:

1.      优秀教师、优秀校长、优秀教育工作者候选人材料上报要求

2.      泰州市优秀教师、优秀校长、优秀教育工作者候选人推荐人选名册

区教育局人事科

2020930


附件1

优秀教师、优秀校长、优秀教育工作者候选人材料上报要求

所有候选人材料由学校派专人统一报送,不接受个人零散上报申报材料。各教育集团由集团总校统一上报,小学附设幼儿园由小学统一上报。

一、材料上报的时间、地点:

材料上报时间:20201012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500),逾期不予受理。

材料上报地点:姜堰区教育局104室。

二、各学校应提供下列材料:

1.    学校加盖公章的《泰州市优秀教师、优秀校长、优秀教育工作者候选人推荐人选名册》(样表见附件2)书面文档,其中“审核人”栏必须由审核人本人签字确认,电脑打印无效。候选人按优秀教师、优秀校长、优秀教育工作者分别排序。

2.    《泰州市优秀教师、优秀校长、优秀教育工作者候选人推荐人选名册》 电子文档,以学校名为文件名,内容应与上报的书面文档完全一致。

3.    所有候选人的申报材料PDF电子文档,每个候选人1PDF文件,以“类别+学段+学校+姓名”格式命名,如“优秀教师高中姜堰中学××.PDF”,候选人申报材料PDF电子文档应包含以下内容:

①《优秀教师、优秀校长、优秀教育工作者申报表》(样表见泰州文)

②佐证资料目录

③具体佐证资料(对照岗位条件,本人所有涉及到的教学教科研成果、获奖证书等的扫描件电子文档)

各校必须将所有电子文档收齐,存入一个优盘,优盘中建立“优秀教师、优秀校长、优秀教育工作者3个文件夹,将相应候选人的申报材料PDF电子文档存入其中,《泰州市优秀教师、优秀校长、优秀教育工作者候选人推荐人选名册》(以学校名为文件名) 放在优盘根目录下,各文件夹中的候选人材料PDF电子文档数必须与名册完全一致,不多一人、不少一人。优盘上必须用不易掉落的姓名贴醒目注明学校名称。

优盘中文件未按要求整理的,该校所有申报材料当场退回,不予受理。

各校上报的优盘在评选结束后退回。



附件包
发布:近朱者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