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实验初中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2021-01-15 16:21:32

1月15日上午,区实验初中召开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贯彻落实上级主管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强化工作职责,筑牢安全底线。


刘辉副校长传达了泰州市教育局《关于做好寒假前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从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师生外出安全备案制度、家长信息反馈排查、食堂冷链食品采购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下阶段防疫工作进行了布置。

钱方校长要求大家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夯实责任主体,明确岗位职责,严格贯彻落实上级防控要求;三是注意舆情管控,不信谣不传谣,自觉维护社会稳定;四是严格校门管控,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五是落实外出请假制度,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六是备足防疫物资,保障师生员工的健康安全。


钱校长要求各部门开展自查自纠,团结合作,以高度的责任心抓好防疫工作,织严安全网,筑牢安全底线守护好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

发布:近朱者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