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实验初中
实验初中召开2020年秋学期结束工作大会
2021-02-01 10:53:20

129日上午,姜堰区实验初级中学在综合楼报告厅召开20202021学年度秋学期结束大会,总结成绩,谋划发展,开启新征程。会议由丁宏兵副校长主持。

教务处、政教处、教科室、总务处四个部门的负责人全面客观地总结了部门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设想方案。

党支部书记、校长钱方同志从“成绩回顾”“师德建设”“疫情防控”“假期安排”等四个方面寄语全体教师,并提出具体要求。他带领全体教师再次认真学习《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把“严查有偿家教、狠抓师德建设”作为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办人民满意教育的着力点。

    全体师生要严格遵守上级主管部门关于春节寒假期间的疫情防控要求,非必要不出泰州,更不要出省;非必要不参加聚会活动;做好师生的健康信息“日报告”“零报告”,筑牢学校疫情防控线。全体教师要加强学习,遵纪守法,严格自律,健康生活,完善自我,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过一个文明健康、和谐充实的寒假。

发布:近朱者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