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实验初中
2021年春学期开学行政办公会
2021-02-21 17:41:14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正月初六上午,姜堰区实验初级中学召开春学期第一次行政办公会。会议由钱方校长主持,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钱校长回顾了上学年的重点工作并带领大家讨论春学期工作思路。各年级、部门负责人提出了自己的修改意见。

 钱校长就开学前各项工作进行了布置:一是疫情防控常抓不懈,各年级、各部门各司其职,责任到人,确保师生健康安全;二是营造浓郁文化氛围,开展教师假期培训,推进“智慧课堂”建设;三是开学工作有条不紊,做好师生报到准备工作,各年级、各备课组提前制订教学工作计划;四是后勤部门做好校园环境卫生、公共场所消毒、食堂岗位安全培训等工作;五是狠抓师德师风建设,严守“三严三规”,营造风清气正育人氛围。

 钱校长要求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党员教师要带头践行“三事”文化(肯做事、会做事、做好事),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努力使“诚笃”校训和“师生共进”的办学理念深入人心,为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发挥积极作用,为我区“教育立区”战略目标的落实贡献力量。

发布:近朱者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