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实验初中
姜堰区委书记方针调研指导实验初中教育教学工作
2021-02-25 10:55:19

2月24日上午,姜堰区委书记方针带队调研指导实验初中教育教学工作,区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薛金林,区教育局局长单平宏等陪同调研。


      方书记一行听取了学校钱方校长关于学校历史、办学理念、办学规模、师资配备、校园文化的介绍,实地查看了班级教室、报告厅、田径场、图书馆等,与师生进行交流,了解工作学习状况。
        
      方书记对学校开展的学生社团、大阅读、课后服务等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希望学校进一步丰富活动载体,围绕建党100周年重大主题,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爱党、爱国、爱人民、爱家乡的情感融入到课堂教学中,融入到校园文化建设中,培养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

他希望学校进一步创新活动形式,以学生社团为平台,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学生愿意学、乐于学,积极参与校园文化活动,以文化感染人、激励人、培育人;希望学校以泰州市“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推进大会为东风,加大名特优教师队伍培养力度,提升学校发展内涵,想师生所想,想家长所需,办优质教育,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实现姜堰“教育立区”的战略目标再立新功。

最后,方书记表达了对全体教师的新春祝福,祝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再创辉煌!




发布:近朱者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