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实验初中
2021年春学期第17周校园工作简报
2021-06-19 10:21:35

2020~2021学年度春学期第17周校园工作简报

2021.06.1406.20


本周计划

1.组织参加2021年泰州市中考、会考(校长室、校办、教务处、总务处、综治办、政教处)

2.组织参加2021年“中国梦——行动有我”系列活动在线培训(政教处、总务处)

3.开展平安校园建设(安全生产)先进学校先进个人评选(综治办)

4.做好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政教处)

5.组织参加2021年暑期泰州市中小学教材培训(教科室)

6.组织参加2021年暑期泰州市初中劳动技术骨干教师操作技能培训(教科室)

7.上报学校督导联络员信息(综治办)

8.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综治办)

9.组织财务人员在教育系统财务干部网络学习平台注册学习(会计室)

10.报送《餐饮单位燃气泄漏安全保护装置已安装基本情况表》(总务处、综治办)

11.深化中小学安全检查工作(综治办)

12.开展2021年泰州市姜堰区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总务处)

部门记事

(行政组)

1.614日下午,姜堰区教育局局长单平宏带队检查2021年泰州市中考姜堰区实验初中考点,区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孟维祥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钱方校长关于考场设置、考务培训、考生人数、安全保卫、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实地查看了考务组、试场、考生休息室等场所。

单局长要求学校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意识,严明考风考纪,保障措施到位,做好疫情防控、雷雨天气等紧急预案,为考生提供认真细致、温馨贴心的服务,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2.615日下午,泰州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管文华带队巡视姜堰区实验初中中考考点,区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孟维祥等陪同视察。

巡视组实地查看了考务组、监控室、保密室等场所,听取了考点负责人钱方校长关于考场设置、考生人数、疫情防控、雷雨天气预案等情况汇报。

(九年级、八年级)

本周中考、会考。

(七年级)

1.612日下午班主任例会:(1)进一步加强学生行为习惯养成教育,强化值班管理;(2)布置中考相关工作,落实好中考教室、包干区卫生、学生放假、放学时间、假期间的安全教育等工作;(3)强调“三严”“三规”,严守升旗、劳动纪律;(4)布置落实好暑期研学旅行工作(本着学生自愿报名、家长决定的原则)。

发布:巡山小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