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实验初中
实验初中召开2021年春学期结束工作大会
2021-07-07 11:08:16

7月1日,姜堰区实验初中召开春学期结束工作大会,总结成绩,展望新学期。丁宏兵副校长主持,全体教师出席大会。

教务处、政教处、教科室、总务处四个部门的负责人分别总结了部门工作特色、成绩和不足,并提出相应措施。三个年级分管校长总结了学生管理、教师成长、教学管理等多方面工作,对一学期来的成绩提出更高目标。

党支部书记、校长钱方同志总结了一学期以来学校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校的成长既离不开上级部门的关心和支持,更离不开教师们的辛勤与努力,是全体师生团结拼搏的结果。全体教师要以“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指引,借助“教育立区”的东风,刻苦专研,潜心教学,不断提高自身的学识和素养,为培养更多的优秀学生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面对即将到来的暑假,钱校长对教师们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注重师德师风建设,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二是要加强暑期学习,提升个人业务能力;三是要积极参加公益活动,参与“双城”同创活动;四是要加强学生暑期安全教育,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近朱者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