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实验初中
我区学生疫苗实验初中接种点组织工作有序进行
2021-08-13 08:43:07

根据《泰州市12-17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我区从8月10日开始按学校、分批次全面推开12-17岁学生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姜堰区实验初中接种点承担了城区部分学校近一万名适龄学生的疫苗接种任务。

为确保学生疫苗接种工作安全有序完成,实验初中接种点在区卫健委的指导下制订了详实的工作方案和突发情况紧急预案,成立了疫苗接种工作领导小组,责任层层落实到人。领导小组定期召开工作总结会,确保疫苗接种组织工作最优化。



严格落实一米线安全距离,对进入校园的学生和家长测温、验核健康码、行程卡。


学校开放了教室、阶梯教室等公共场所,为等待接种的学生和家长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


健康筛查区



区委常委、副区长赵进,副区长陆锋,区教育局局长单平宏等先后多次莅临实验初中接种点检查、指导准备工作,提出改进意见。他们对实验初中接种点周密的组织安排、完善的管理措施、周到的后勤服务等表示满意,要求学校进一步优化组织管理,科学布署,为学生及家长提供安全细致的服务。


发布:近朱者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