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实验初中
在外师生员工入姜返姜的补充通知
2021-08-17 16:57:03

在外师生员工入姜返姜的补充通知

各中小学、幼儿园,各民办教育机构:

为及时掌握泰州市外师生员工入姜返姜的动态信息,确保入姜返姜工作安全有序,现就泰州市外师生员工入姜返姜相关工作补充通知如下:

1.请学校将《泰州市外师生员工入姜返姜申请表》(附件1)发至泰州市外可以入姜返姜的师生员工,要求其详细、准确填写表格,并要求将本人及同行人员的健康码、行程卡绿码(学生无法查询行程卡的,凭家长诚信承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发学校(班主任)审核无误后,学校(班主任)签字盖章。学校(班主任)将签字盖章的申请表拍照发回入姜返姜的师生员工。学校将入姜编号逐一告知入姜返姜的师生员工。入姜姜堰交通卡口将核验申请表、编号。

2.入姜返姜后,入姜返姜师生员工及时将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交村、社区(可为电子档)。

2.师生员工入姜返姜后,要在第一时间将入姜返姜信息报给学校,由学校统一汇总

附件:1.泰州市外师生员工入姜返姜申请表


泰州市姜堰区教育局办公室

2021814




发布:近朱者赤